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让经典再飞一会 试驾北京现代全新悦动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01 08:54编辑:贾冀鸥

  “寒水依痕,春意渐回”,随着新一季的逐渐到来,各大厂家也蠢蠢欲动,开始准备在喧嚣的汽车市场大展身手,试图占据先机,力压群雄。前几日我就马不停蹄的来到岭南风景宜人的凤凰小城——清远,近距离的感受了全新悦动的魅力。说到“Elantra”车系在国内算是一个销售奇迹,曾经出现过“四代同堂”的有趣画面。随着伊兰特、老款悦动和朗动的慢慢退出,北京现代也结束了这样的销售模式。全新悦动采用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继续走“颜值”路线,把更加潮流的设计和丰富的配置搬出来。但依旧沿用悦动这个名字,也算是对老一代经典车型致敬。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详细了解一下,北京现代重磅打造的新车型有什么能够打动我们的?

  韩系车的设计向来不会让人失望,全新悦动同样如此,外形上融入了“Modern Simplcity”理念,流畅的设计却不会太过激进,看上去是一款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的车。现代家族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内部大量镀铬的使用,看上去少了一份年轻灵动,多了一份大气稳重。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采用远近一体式光源,配上了透镜和顶部的LED日行灯,眼神精神不少。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的镀铬饰条与前格栅相连,进一步增强了车头的整体感。

  侧面造型线条舒展流畅,车侧比例也比较协调。俯冲式腰线从头灯贯穿至车尾,车顶线条过渡平缓,有效的保证了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双色外后视镜上带有LED转向灯,配置上具备电动调节以及折叠功能。镀铬的车门把手十分精致,可提供无钥匙进入功能。双色多幅轮毂设计是常见的韩系车风格,看着相当醒目,而且风格和外观还挺搭的。采用耐特森轮胎,尺寸为205/55 R16。前轮拱内侧的扰流孔可对流经的气体进行梳理,在轮圈外侧形成气帘,提升行驶稳定性。

  车尾看起来还是没有前脸那么具有冲击性,设计上也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大量平行线条的运用,很好的提升了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尾灯的样式与前脸呼应,特别是光带式的设计给人很强的科技感,但内部为卤素光源。全新悦动尾部的标识已经褪去了Elantra的烙印,现在的它拥有一个全新的名字Celesta。尾部排气设计为隐藏式,和整车气质比较吻合。四探头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让倒车变得的更加安全、放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