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最能跑的纯电SUV 体验北汽新能源EX260

来源:易车时间:2017-02-27 10:08作者:吕庚编辑:赵旋丞

  就在2017年第一次购车指标摇号前,北汽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EX260,也将面市。新车指导价19.29万-20.29万元,综合工况可续航里程理论上可达250km,而60km/h等速巡航,可行驶里程理论上更是达到了318km。可以说是目前市面上在售的价格最低、续航能力最强的小型纯电SUV。

  根据目前最新补贴政策,以北京为例,EX260上市后,能够享受到4.4万元的国家补贴和2.2万元的地方补贴。整车价格高配版也不会超过15万元,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划算的。

  整备质量的增加,全部来自于电池组的变化。提升续航里程,电池组变大一些是必然的的,但北汽EX260不仅仅是增加了电池组的尺寸,同时提升了电池内部聚合物的密度,以及升级了电控系统等。

  EX260的外观,即可以说是北汽的巧,也可以说是北汽的懒。巧在,应用了X25这一成熟车型的整套模板,直接用在了纯电动车上,省去了不少外观工程师的工作,而X25的设计也确实值得点赞。时尚之余,还不失SUV的一些硬派风格。而这也正是北汽懒得地方所在,虽然直接套用了X25,单用来区分电动车行和常规动力的点太少,作为一款有特色的电动车,缺少了自己容易让人记住的地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