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现与车沟通的互联体验 试驾一汽奔腾X40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23 08:17作者:陆宏伟编辑:伊楠

  X40作为一汽奔腾所推出的全新小型SUV,伴随广州车展的首发以及长春工厂的下线仪式,相信有不少关注自主小型SUV的车迷朋友已经对这款产品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于近日受邀前往三亚参加一汽奔腾X40的媒体试驾会,在与这款车型的短暂接触中,让我最意外的就是这款车真的可以与我进行沟通和聊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且听我为大家详细介绍。

  也由于X40之前已正式亮相,所以我就不再详细为大家介绍这款产品的外观和内饰细节了,如果有车迷朋友感兴趣可以直接阅读我的同事对于X40的外观解读《个性的外表隐藏着暖男的心 实拍奔腾X40》。不过就我个人而言,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满意,很符合目前年轻人的审美需求。

  你的车真的会说话了!

  根据一汽奔腾官方的介绍,X40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研发的D-LIFE车联网系统,得益于该项技术的应用也让这个本没有生命的机器,真真正正的可以与你进行沟通。

  你必须知道关于一汽奔腾X40的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