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化钝为利 试驾奔驰GLE运动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3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丰富 安全前行

  事实上,对梅赛德斯-奔驰工程师而言,没有比研发崭新安全技术,与坚持一贯出色的安全措施,更能激发他们的灵感。早于1950年代,奔驰就已率先研创乘客安全车厢,为梅赛德斯-奔驰树立首个重要的安全里程碑。今日,梅赛德斯-奔驰将与此一系列安全措施,整合成一套完整理念,驱动奔驰汽车尽领优势,迈向“零意外”驾驶理想目标。

  在安全方面,GLE 运动SUV不甘落后。被动安全暂且不提,在主动安全上,它搭载了基础的ESP以及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盲点辅助控制系统以及预防性安全控制系统、停车辅助、车身监控、行人监测的主动刹车系统、车道保持系统等等,这些主动安全装备。

  另外在互联科技上,新车装备了我们熟悉的COMAND影音控制系统,通过触摸板和一个多功能旋钮进行操作。它能支持3G上网、导航、语音控制、防盗追踪、后台人工服务等功能。在车顶灯处,还有SOS安全呼叫按钮。为安全提供更全面的保障。

  总结:

  奔驰要想撼动宝马X6多年来的独霸江山,不做足充分的准备肯定是不行的,所以能看得出GLE运动SUV有备而来,也势在必行。正如奔驰强调的那样,GLE 运动SUV将两种力量结合,兼顾了豪华与运动。我想,不需要解释,my name is Benz,三叉星辉也将为了再一次的突破巅峰而奋勇冲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