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化钝为利 试驾奔驰GLE运动SU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3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奔驰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更多的是一种豪华、尊贵,这很大程度上源自于不少商务人士的对其的好感与青睐,也是它的立命之本。这个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可以说将“三叉星徽”的奢华牢牢的烙印在人们的心中。

  不过,固本不代表不变,虽然运动并不是奔驰最引以为傲的标签,但也绝不容忽视,不要忘记AMG车型在赛场上带来了多少辉煌传奇,而像C63、SLS等车型更是不少年轻人的梦想之车。奔驰在运动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只是奔驰的表达方式不同,更像是一把利刃的钝面,与其真正的锋芒相辅相成。而今天介绍的车型GLE 450 AMG 4MATIC 轿跑SUV(GLE 运动SUV),它沿袭了奔驰轿跑车的经典设计,同时拥有SUV车型壮硕的运动身姿,更融入浓郁的AMG设计元素,成功的在优雅与运动之间取得平衡点。现在让我们切入正题,一起来看看它究竟运动在那里?

  外观:一身肌肉 凹凸有致

  不知何时健身型男成为主流趋势。看腻了略显稚嫩的时尚鲜肉,GLE 运动SUV这凹凸有致的“腱子肉”让人耳目一新,绝对天生“衣架”身材。外观设计充分融合了奔驰家族SUV和轿跑车的特点,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更为这位“型男”加分不少。光洁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光泽,而高挺的鼻,更显五官精致,让人浮想连连。

  在车身尺寸方面,GLE 长宽高分别为4891/2003/1719m,轴距为2915mm,接近4.9米的长度与2米的车身宽度,从视觉上就能感受到它十足的气场。与一般SUV相同,GLE 运动SUV也有着笔挺结实的腰线,由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而自车尾迅速下滑的溜背造型令它彻底与普通SUV车型划清了界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