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德意志大奶爸 试驾2016款进口大众夏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20 06:3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丰富且全面

  夏朗在安全配置上非常丰富,全系标配膝部气囊,总计共7个气囊,保护周全。并线辅助系统可以监控后视镜盲区,当别的车辆出现在视角盲区或者快速靠近本车,外后视镜上则会亮起警示信号灯,提醒驾驶者转向会有危险,对后方情形了如指掌,轻松应变。

  倒车影像系统显示全面,除了影像之外还配备倒车辅助线以及虚拟影像,使泊车过程更加轻松。

    总结:

  对于夏朗而言,大众套娃样式的设计风格,与充满德味的行驶质感,都足以证明这位“德意志大奶爸”的血统相当纯正。纵观MPV市场,宜商宜家选奥德赛,商务接待选GL8,而对于夏朗来说,家用最为合适,在给家人带来舒适乘坐体验的同时还能为驾驶者提供不俗的驾驶乐趣,对于车厢内的所有人都能照顾周全,便是这位“吃着烤肘子嚼着大香肠的奶爸”出众的能力。

  而这位“奶爸”似乎对自己的市场表现信心满满,新款将1.4T车型替换掉老款1.8T车型,但售价却没有跟随排量的脚步降下来,反而有小幅上涨。虽然配置有所升级,动力体验也没有下降,不过既然消费者选择MPV车型,那多数情况还是比较顾家的,因此价格因素在选车过程中的占比就要大很多。夏朗的进口身份固然可以为自己镀金,但消费者是否买账就是另一回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