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百舸争流中的那一抹蓝 腾势400冰雪试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2-17 08:12作者:陈石编辑:伊楠

  新能源车在北上广深等特大城市早已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普及,其中,纯电动车型由于最受政策和法规的保护一直茁壮成长,近两年更是呈现出井喷之势。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消费市场,中国不仅有着惊人的电动车销量,还有着冗杂繁多的电动车品牌和车型——从续航100公里左右的微型汽油车衍生而来的代步电动车到续航500公里左右的进口特斯拉,它们在政策的引导下大有一番“百舸争流”的态势。但国内许多纯电动车型不是驾乘质感太差就是售价太高,以至于不少人对其望而却步,如果能有一款车型在机械素质和售价上找到平衡,想必它一定能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本次试驾的腾势400便是这样一款均衡的产品,在续航里程达到了官方宣称的400公里后,它成为了国内跑得最远的合资品牌纯电动车。

  对于居住在北上广深以外城市的人而言,腾势品牌的知名度并不高,事实上,它是国内较早成立的合资品牌新能源车厂商,由戴姆勒和比亚迪合资成立。此次试驾的腾势400与原先的车型相比,升级了动力系统,在功率扭矩以及续航里程上都有所提升。

  动力介绍

  试驾感受

  轻度道路试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