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长安CS95 2.0T 传祺GS8的劲敌来了

来源:易车时间:2017-02-16 10:16作者:才秋阳编辑:赵旋丞

  长安CS95自从面世以来可谓一波三折,早在2013年概念车就已经亮相,2016年北京车展正式发布量产版车型,但是因为那个饱受诟病的“回”字形前脸,厂家不得不推迟上市时间而“回炉再造”。如今,我们终于见到了CS95的最终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很快就将上市。此前我们只是做过静态的实拍体验,对它的外观内饰已经有所了解,那么这台车开起来如何?长安自主研发的这台2.0T发动机动力表现怎么样?作为长安品牌的旗舰SUV,它的行驶品质又如何?带着这些问题,我们往下看。

  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长安CS95将会今年春季正式上市,目前它的定位是长安品牌的旗舰级SUV,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就是目前关注度非常高的传祺GS8。目前传祺GS8已经拿到了月销量六千多台的成绩,由此看来,长安CS95所面临的压力可真不小,要想在竞争如此激烈的SUV市场站稳脚跟,必须要亮出点实力才行。

  外观:实车比照片更大气

  网络上对于长安CS95的外形褒贬不一,大家也都愿意拿它和传祺GS8做对比,相比较来看,传祺GS8在设计感和高级感上的确要更占一些优势,它的设计更大胆,线条也更饱满,视觉上要更精致更时尚一些。而CS95的设计要更粗犷一些,线条也都较为直接、简单,所营造的是硬朗、大气的风格。不过对于外观的评价应该是见仁见智,以上也都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