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资&格调!试驾雷克萨斯IS20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13 07:18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全方位保护 足够安心

  足够安心,才能放胆享受,雷克萨斯全方位多重安全系统,使您在纵情恣意间依然能平衡稳定。可以探险,但无需冒险。

  SRS空气囊:IS 200t配备10支SRS空气囊,为您提供保护的不止有前排空气囊,驾驶员及前排乘客座椅膝部空气囊,前后排座椅还配备了空气囊。座位安全带和前排座位膝部空气囊有效配合,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双重保护。当发生侧向碰撞时,前后一体式窗帘空气囊也可减轻车内人员头部受到的冲击力。

  汽车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整合了在其它车辆中单独工作的多种操作系统,如牵引力控制系统TRC和带有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以及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等。VDIM有助于实现汽车的基本操作-加速,提高转弯和制动的驱动性能,让车辆处于安全平稳状态,驾乘者获得舒适体验。

  行人碰撞保护:IS 200t配备了雷克萨斯首款弹起式发动机罩,一旦车辆撞到行人时,车前缓冲器内的传感器会感应并反馈,发动机罩的根部会立即弹起约70毫米,从而缓冲对行人头部的碰撞。

  总结:

  如今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小资情调的人群也壮大了起来,仅仅“贵”已经无法吸引他们的视线,做生活的享受者“品味”、“情趣”、“品质”才是他们所在意的标签。而IS200t也是如此,体现个性之余彰显生活品味,它就像深埋地下的美酒,只有接触过后才能体会味道香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