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6款斯巴鲁力狮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02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安全:多层次安全防护

  力狮拥有高视点、盲区更少的良好视野,即使通过狭窄道路或变更车道时也让您信心百倍。除此之外,前排座椅优秀的支撑性可以确保乘坐的舒适性,减少长途驾驶的疲劳感,主动式安全头枕采用上下、多角度调整的可倒式设计,可以减轻碰撞时对颈部的伤害。

  优化后的车身强度和底盘刚性大幅提高,可有效减少车辆转弯时车身的扭曲。同时,车身的一体感,使得其稳定性更出色,颠簸路面行驶更平稳,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另外,力狮还配备了主动式扭矩引导系统(ATV)和车辆动态控制系统(VDC),多方面保障行驶安全。

  总结:虽然2016款力狮外表变的更低调内敛,但是由于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的存在,令它的内心仍然是那个狂野的少年,这或许也是另一种表里不如一吧。虽然斯巴鲁对市场做出了妥协,但同时斯巴鲁也一直在坚持自我,力狮作为唯一一款30万以内拥有全时四驱的车型,相信那些对于斯巴鲁有着情怀的消费者是有着很大的吸引力的。对于配置上没有过多的需求,21.98万起的2.5L排量就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体验更极致的动力性能,力狮2.0T则不会让你失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