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注定不平凡 试驾2016款斯巴鲁力狮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2-08 07:02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动力:提供两种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2016款力狮提供2.5L自然吸气和2.0L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试驾车型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

  传动系统方面,2016款力狮全系标配CVT变速箱,但不同配置车型具有不同的驾驶模式,2.5L车型具有[I]智能模式和[S]运动模式,而2.0T车型则还有[S#]超级运动模式。

  在驾驶过程中,随着油门力度的变化,发动机能够及时做出响应,线性的加速感受能够带给驾驶者愉悦的享受,完全不会有突兀感,但动力却非常充足。

  将驾驶模式调整为S运动模式的时候,变速箱的反应会更加迅速,油门踏板也更加灵敏。选择手动模式时,CVT变速箱可以模拟6个挡位。如果此时你觉得不够尽兴,可以切换至S#超级运动模式,此时的油门响应会更加直接,有种变了身一般的感觉。比较少见的是,但当切换到S#超级运动模式时,CVT变速箱可以模拟8个挡位。

  2016款力狮的方向盘手感比老款稍稍偏沉,除了精准之外,方向盘的回馈力度非常细腻,能够让驾驶者随时感受到车辆的状态,很真实。 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并且装配了斯巴鲁舒适驾驶减震系统,据了解,该系统的阻尼特性会随着活塞运动而变化。

  除此之外,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是斯巴鲁的“看家本领”,在1971年,斯巴鲁受日本东北电力委托,试生产斯巴鲁1000 Van4WD车型并且量化生产,该车辆具备满足当地气候作业需求的能力,拥有卓越的四驱技术以及装载能力。1972年,在leone车系中,开发出日本国内首款4WD乘用车。从此,正式开启斯巴鲁AWD历史。这套四驱系统既是能够提升操控,又同时可以提升行驶安全性的配置。同级别车型中,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并不多。

  试驾车配有并线辅助功能,除此之外,该车还带有盲点监测功能,在后视镜视野不好时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