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重内在修炼 测试吉利远景SUV 1.3T CVT

来源:PCauto时间:2017-02-04 07:05作者:陈启贞编辑:马一凡

  远景SUV,是吉利继博越、帝豪GS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定位稍低于博越,售价则在7-11万元的区间。目前这个价位的自主SUV车型并不少,那远景SUV有哪些突出的优点?能否满足大家对吉利车的期望?

  远景SUV售价在7.49-10.19万元区间,提供1.3T+CVT和1.8L+5MT两种动力配备,共6款车型,本次测试的车型为全系顶配,即1.3T CVT旗舰型(官方售价:10.19万元)

  定价与帝豪GS重合,但针对人群迥然不同

  在吉利新的产品序列中,目前有帝豪GS、远景SUV以及博越三款SUV,然而从售价来看,帝豪GS与远景SUV是基本重合的,都在7-10万元这个区间,这不是“内斗”吗?那在购车时候该怎么选?

  其实当你看到这两台车的时候,就已经不难做出选择了,单从两车的设计风格就知道它们俩针对的人群就不一样,厂家也的确是这么考虑的。远景SUV是传统的城市SUV,设计刚正俊朗,定位更偏向于那群有家庭、务实过日子的人。而帝豪GS更像跨界车,设计更时尚,定位更偏于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群体。这样看来,它们并不是“内斗”,而是携手征战10万元级别SUV市场。

  配置足够丰富

  配置方面,远景SUV并不吝啬,主流的功能在它身上都能找到,比如中控大屏(9英寸)、手机映射功能、360°全景影像、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座椅电动调节、电动天窗等等

  当然,这有些是顶配车型的专属,不过标配的配置也不少,比如ESP、坡道辅助、陡坡缓降、日间行车灯、自动大灯、后视镜加热等,这些都是标配的。配置方面,远景SUV表现抽足够的诚意。

  关于远景SUV的配置功能、以及空间体验,之前我们的试驾已做出详尽的解读,想了解的网友可通过下方的链接进入了解,下一页我们直接进入动态以及性能测试的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