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力回击 测试奥迪全新A4L 45TFSI

来源:PCauto时间:2017-01-26 10:08作者:区广贤编辑:马一凡

  德系三大豪华品牌在中级车领域的争夺向来都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前有C级换代,后有3系紧随改款,如今奥迪A4L也迎来了换代车型(B9)的到来,作为一款历经九代传承的车型,究竟能否能够继续过往的辉煌呢?

  紧致和俊俏

  要不是肯定确实眼前的A4L确实是新一代产品,估计不少人会和我一样,以为只是改款而已。因为外观方面,全新A4L比较克制,并没有采取很夸张的设计,只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把线条收得再紧一下,看上去显得更加干练和锋锐。

  科技感的革新

  以“突破科技”作为slogan的豪华品牌,纵使在奔驰C级珠玉在前的光环下,也难掩全新A4L在科技元素上的炫技。

  空间从来不是问题

  当豪华品牌以迎合消费者的姿态去打造产品的时候,拼的就是谁对于消费者喜好的揣摩来得更深入些。而向来擅长此道的奥迪,自然也不甘于人后。车身尺寸进一步提升的全新A4L,让原本已经颇为充裕的乘坐空间变得更加宽敞。

  我们试驾的全新A4L 45TFSI quattro配置方面已经非常齐全了,包括后排独立空调,氛围灯、全景天窗、LED大灯这些都有配备。但需要注意的是,即使是选择顶配车型,但车道偏离警示、并线辅助、抬头显示、LED矩阵大灯这些均要另外选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