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评测雪铁龙全新C4L 造型时尚/乘坐舒适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25 10:22编辑:赵旋丞

  10多万元该买什么家用车?这对于不少人是个很纠结的问题,厌倦了德系的套娃脸,又不喜欢日系车,那就来看看东风雪铁龙全新C4L吧!无论你是想要舒适感的70后,还是喜欢时尚的80后,东风雪铁龙全新C4L都能满足你。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是在去年中旬推出的中期改款车型,除了采用更时尚的家族化前脸外,配置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且还全系换装上动力更为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49万-18.29万元。此次试驾的车型为1.6T 自动 旗舰版。

  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 车头变化大

  东风雪铁龙全新C4L的车头造型变化最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后,造型更为时尚,同时也更像家族旗舰雪铁龙C6靠拢。车身侧面以及尾部的造型变化很小,不过像车灯等细节进行了优化,视觉效果更好。配置方面,试驾车型采用全LED光源,大幅提升了车辆科技感,同时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方便日常使用的同时又逼格满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