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福特F-150猛禽 越野原来如此的简单

来源:易车时间:2017-01-23 10:11作者:张萌编辑:赵旋丞

  工作出差来过美国几次了,要么是商务安排好的车接,要么是租个SUV做代步,还有没真正入乡随俗的驾驶过具有美国特色的车型。那么什么车能算得上接地气的美国特色呢?要么是大排量的肌肉车例如Mustang,要么就是此次的主角也就是我此次来美国的主要目的——大皮卡,福特F-150猛禽。

  其实福特F-150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早在几年前的国内就可以买到当时的大贸车,也就是现在的平行进口车,在国内能见到的美式大皮卡其实也就是那么几种,而大多数都是福特F-150。那这辆美式大皮卡福特F-150也将会在今年正式引进到中国,并且带来的是一款高性能版本的F-150猛禽。

  在国内那些全尺寸SUV已经算是路上的庞然大物,但与福特F-150猛禽相比还是略小一些。虽然F-150是F系列中最小的一个,F150的轴距也已经达到3708mm,引进到国内的四门版车型车长达到了5910mm,很多的停车位可能都难以容的下它。

  与上一代车型相比,这一代的F-150猛禽看上去显得更时尚一些,话说近些年来美国人似乎也开始抛弃的了那些粗旷的设计风格,开始走起了艺术范儿了。尤其是大灯的设计可以说是全车最有特色的地方。此外,F-150猛禽的车身比普通F-150车型加宽了15mm,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越野稳定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