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背水一战 试驾2016款广汽讴歌CD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3 07:0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灵活阔绰

  本田品牌素有空间大师的美称,那身为更加高端的讴歌在空间利用方面不必多言。拉开车门就可以直观看到前排的空间,座椅依旧宽大没有缩水,体验者身高180cm,坐进前排绰绰有余,方向盘柱与中控台都不存在干涉的问题。

  后排空间则要加上一个更字,无论前排座椅如何调整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都不会拥挤,加之传统SUV的造型,头部空间也有所保障。体验者坐进后排,腿部与头部空间都有一拳的表现,实属不错。

  前门板储物槽看起来不大,但深度相当不错,并且在储物槽中设置了隔板,将水瓶置入其中可以确保不会倾倒。

  车内储物空间是最令人拍案叫绝之处,中控处不仅设计出色还兼备了不错的储物能力。电子挡杆两侧分辨配备了细长型的储物槽,手机放入其中刚好,使用起来非常顺手,并且在储物槽前段设置的导线口可以将充电线从中穿过,提升了车内整洁度。

  因中央通道采用立交设计,所以电子挡杆下方被设计成一个储物能力相当出色的储物槽,其中配备了两个USB、一个HDMI和一个点烟器接口,对于现阶段生活中充斥着电子产品的时代,丰富的充电设备正是时下消费者所看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