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厉害了“沃”的车 试驾2017款沃尔沃V4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22 07:10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以人为尊 “沃”的初心

  全车座椅采用黑色真皮面料,填充物柔软舒适,包裹性也足以令人满意,而且前排座椅均配备了腰部支撑调节,驾驶位更是具备带记忆功能电动调节,方便调整至最适合自己的驾驶姿势。空间方面,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将座椅调整至最低,头部空间有一拳的余量,横向空间的表现还是比较十分充裕。

  后排同样有着出色的舒适性,座椅的椅垫和椅背都很宽,坐上去十分贴合身体。前排座椅保持不动,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腿部空间有一拳余量,头部空间则有三指的余量,如果身材魁梧一些恐怕会略显局促。但对于一款紧凑级两厢小车来说,能有这样的空间表现足以令人满意。

  中间位置坐垫较短且受到两侧座椅的挤压位置较窄,加上地板地台也比较高,大约有一部iPhone的高度,不过同级对手的表现也大多差不多,毕竟两厢小车还是不常用到后排中间位置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