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猎豹CT7 1.9T柴油版试驾 摆脱工具车的印象

来源:58车时间:2017-01-16 08:30作者:刘明亮编辑:朱峰

  猎豹以生产SUV车型而被人熟知,而实际上在皮卡领域,猎豹也有着超过十年的发展历程。在皮卡进城解禁的大环境下,猎豹加大了皮卡车型的开发,一款全新的猎豹CT7以车系旗舰的身份亮相。全新的平台全新的设计,猎豹CT7有意摆脱消费者眼中固有的工具车印象。

  猎豹CT7已经于2017年1月12日正式上市,共有包括柴油版和汽油版、手动挡和自动挡,并涵盖标双排/大双排、两驱/四驱版等22款车型选择。此次试驾体验猎豹CT7是初期上市的搭载1.9T柴油发动机手动挡版本。

  猎豹CT7的内饰同样展现了现代气息,当然不能奢望在这个价位获得多么好的材质,但功能性完备。后期还将推出全新内饰版本。座椅使用了仿皮包裹,乘坐感受要比预期的好很多,舒适度有一定的保证。猎豹CT7有双排和大双排两种车身结构,但在乘员舱都是标准的双排式,空间表现已经足够应付日常使用。

  猎豹CT7将有多款动力组合,先期上市的车型搭载云内动力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使用高压共轨喷射技术,实现最大功率100kW/4000rpm,最大扭矩300N·m/1800-3000rpm的动力输出。

  总结:皮卡车型向来有着庞大的群众基础,只是碍于建设发展一直未被重视,如今由云南五地开启的皮卡解禁,让实用性和乐趣性兼具的皮卡车型迎来了春天。而猎豹CT7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在8-14万的售价区间综合素质出众,在设计和实用性上都做到了同级优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