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巴鲁全系冰雪试驾 我来给你们打个样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01-13 10:06作者:赵淼编辑:赵旋丞

  每年冬天,东北和内蒙都有大量的冰雪试驾活动,今年已经是斯巴鲁在国内的第十次冰雪活动了,这也是我最期待的冰雪活动之一。

  这个在日本11家汽车厂商中规模最小的品牌为什么是值得期待的?这主要是依靠他们对技术的执着,水平对置与全时四驱就是答案。这么多年来坚持做专业的SUV,就算是小型城市SUV也不失越野能力,这是其他厂家很难做到的境界,就算是某SUV专业品牌,也没能保证SUV全都配备四驱系统这样的光环,虽说不知道以后斯巴鲁的发展如何,至少现在的斯巴鲁在我看来是值得尊敬的。

  我们在零下30℃的牙克石都干了啥?

  这次活动我们体验到了斯巴鲁当前全系SUV,分别是XV、森林人和傲虎,这三台车平分了从20万到40万三个级别的市场,从舒适到灵巧,再到均衡,三台车分别扮演着不同的角色,不过刚刚提到过的全时四驱和水平对置发动机确是他们三台车的共同点。

  针对不同的车,我们将它们带到了不同的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三台车可以分别展现出自己的才能,当然啦,这里边好像没有偏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