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趁年轻纵情玩乐 英菲尼迪QX30冰雪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1-09 08:35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注重个性的表达,肆意去享受生活,追求生活的质量,好像这些特点是英菲尼迪车主共有的性格,也是英菲尼迪一直所宣传的汽车文化。我们今天的主角—英菲尼迪QX30,是英菲尼迪和奔驰达成合作的首款车型,QX30的平台与奔驰GLA是一致的。单从外观上看,我们也能很明显的感受到QX30的个性所在。年轻,就要尽力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纵情玩乐,享受生活。这也是本次英菲尼迪冰雪嘉年华给我最深刻的体会。

  只要你的个性还在,那么你就依然年轻,这种精神在英菲尼迪QX30身上被诠释的淋漓尽致。车侧的设计动感十足,线条硬朗,展现出雕塑般的轮廓感,还有引入注目的弯月形C柱设计。车尾层次感丰富,看起来很有力量感。你的个性不需要被所有人接受,只需要讨好欣赏你的人即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