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悦己者容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进步不止,安全不终

  到了GS这个层面车型,安全性都不是问题。GS采用了高强度车架结构,45%的车架使用高强度钢板,资料显示它的碰撞标准比大多数国家的安全标准都高,这点小编毫不怀疑。至于气囊,除了传统的前、侧位置,前排还设置了膝盖气囊,后排也有多了一个侧气囊,保护可谓相当周全。

  主动安全性方面,GS的电子设备也非常丰富,VDIM(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管理着TRC(牵引力控制)、VSC、ABS、EBD等多重电子系统,在无形中帮助驾驶者控制着车辆。而预碰撞安全系统(PCS)则与前述雷达配合,能及早感知车辆与障碍物的距离,从而报警。在此过程中,系统自动调节到应急状态——将刹车调节至踩下后最大制动力、紧急转向辅助系统会降低转向齿比并加强悬挂硬度。而碰撞如无法避免,系统会收紧安全带、同时自动启动刹车降低碰撞程度。应当说,这样的保护基本无可挑剔了。

  总结:

  不吝惜金钱,却吝惜自由的时间和安静的休闲时光;不苛求成绩,却渴求奋进的心态和远方的梦想之城。我想这便是文初的答案。在竞争激烈的C级豪华车市场,GS450h虽然看起来还是有点小众,甚至有些不合群,也找不到合适的竞争对手,但不可否认它的存在将“豪华”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