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悦己者容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储物方面表现同样出色,手套箱、门板储物格、中央杯架、中央扶手箱、后排杯架等等这些基础的储物空间一应俱全,并且尺寸上也让人无可挑剔,中控台下方的杯架能够放置手机等杂物,中央扶手内造型较为规整,可以放入两个饮料瓶,且内部带有丰富的接口。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试驾过程中将常见的600ml放入前后门板的储物格中,会有些费力放不进去。不知是雷克萨斯有意而为之还是为什么,在人性化设计方面的不足,让我有些不敢相信这会是一辆雷克萨斯的设计。

  后备箱空间比较工整,容积为450L,纵深和宽度表现都很好,可以满足储物的多种需求。只是混动车型并不支持比例放倒,在扩展性方面受到一定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