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悦己者容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科技让一切变的简单美好,中控12.3英寸的大尺寸屏幕,以及下方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设计上虽算不上有什么新颖之处,但操作上较老款在准确度方面有所提升,但依然没有集成手写输入功能算是个小遗憾。

  雷克萨斯家“御用”的Mark Levinson马克莱文森音响也不可或缺的出现在了这款GS450h上,值得一提的是控制区每一个旋钮、每一个按键,都有着恰到好处的阻尼,这种质感无法用语言用文字去描述,只能亲身去感受。

  而作为一款豪华C级车,对于后排的重视程度可以从配置上看出,老板键、独立控制空调、后排遮阳帘、座椅加热等一应俱全。充分营造宾至如归的商务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