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为悦己者容 试驾雷克萨斯GS45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6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真实,返璞归真

  最好的话、最真的情,都是质朴的、简单的。而看过GS450h的外观后回过头进入内饰,如同看够了灯红酒绿后的微笑转身,方正规整的线条透露着一种洒脱。而另一方面,黑色与银色不同材质、不同光泽间的相互交织,也是恰到好处,用赏心悦目仿佛已经不足以形容。

  再一起来看看其精湛工艺下的高品质做工用料,中控台顶部包覆了一整块蒙皮,表面纹理处理的十分细腻,仿佛每一道踩线,每一处磨痕,都经过了设计师的精心雕琢,传承着不朽工匠精神。

  着装和饰物的搭配往往能从侧面反映出一个人的品味。表,如同男人的手腕上总是离不开一款合适的表,高端车自然也会搭配一块表,吐露着驾驶者不凡的气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