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一定SUV? 试驾2017款比速M3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5 07: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齐全

  难能可贵的是在比速M3的配置单中,ESP车身稳定系统为全系标配,非常值得肯定。此种做法首先是对车内人员的安全负责,其次纵观同级别对手,这样的配置水平也比较罕见,竞争力大大加强。

  倒车影像功能也同样出现在中控多媒体大屏中,基于屏幕较大尺寸与不错的分辨率,图像显示效果不错,对于后方事物的观察很方便。不仅如此,全车6颗雷达组成的虚拟影像位于倒车影像右侧,如此一来,使驾驶者对四周的检测更为全面。

  总结:

  试驾过程虽然短暂,但得到的体会却很深刻。比速M3在空间方面确实不输SUV车型,MPV天生的空间便利性更是小胜SUV一筹,独立座椅与中央通道绝对称得上是加分项。并且在配置方面,全面的安全配置与主流的舒适性配置都能在配置单上寻觅到,这种聪明的做法所得到的成效是消费者喜闻乐见的。6.19-8.39万元的售价区间能有如此表现足以证明比速的诚意,M3虽然在动力调校方面还有上升空间,但想想那些同级别对手们,似乎也并没有强到哪去,那什么是消费者掏腰包前最后的顾虑呢?恐怕就要算是品牌知名度与经销商数量方面了,好在无论是比速品牌还是M3车型问世时间都不长,有充足的时间来解决消费者的顾虑。而对于比速M3的市场表现,我相信还是很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