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一定SUV? 试驾2017款比速M3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5 07: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车内储物空间除了挡把后方配备的两个杯架外,中控台下方还有一个面积不错的储物槽,非常适合安放手机,并且12V电源接口就在其上方,充电也非常便利。第二排门板与中央扶手箱后方都配备了给中排乘客预备的储物槽,第三排乘客也可以从车厢两侧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储物空间。

  作为7座版车型,在第三排座椅正常摆放的情况下,后备箱最小进深为480mm,虽然看起来不算宽裕,但容纳行李箱不成问题。而将第三排座椅放倒,后备箱进深就可以扩展至900mm,此时的空间表现就相当出色了。比速M3的后两排座椅都可以随需求进行多种方式折叠,空间的扩展性很强,当把座椅全部放倒后,便可以得到3498L硕大的储物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