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家用一定SUV? 试驾2017款比速M3 1.5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1-05 07:0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空间:大有所为

  比速M3作为一款MPV车型,对于车内每一个位置上的乘客均表现出友好。挡把两侧的表面采用皮质包裹,使驾驶者可以在行驶过程中将腿部靠上去,非常贴心。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后,头部可以达到两拳有余,表现出色。

  而进入第二排,映入眼帘的则是两个独立座椅,不仅填充厚实并且采用皮质与织物包裹,视觉效果就很舒适。独立座椅还在中间留出了通道,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当体验者坐进第二排后,头部与腿部空间依旧可以达到两拳有余,并且独立座椅更不会产生相互干扰,看来拼车回家再也不用去抢副驾驶位了。

  而第三排的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头部一拳一指,腿部一拳三指的表现使其不会再沦为鸡肋,即便长途乘坐也不会太过于难受,这点对于家用来说值得肯定。

  储物空间方面比速M3有着傲人的资本,不仅储物槽数量占有优势并且容积也很大。门板储物槽在最前端设置了一个杯架,在防止水瓶倾倒的同时还将储物槽进行分割,实用性大大加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