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昙花or未来 试驾2016款比亚迪秦EV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8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安全:电池可靠世界领先

  我们今天不再老生常谈的说一些主、被动安全那些,因为秦EV300基本上与双模版的表现完全一致,长时间市场实践,恐怕对它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而如果你还对比亚迪电池的安全性、可靠性存有疑虑的话,那就请看完下面的介绍。

  比亚迪作为全球第一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其磷酸锂铁电池能高效率输出,标准放电为2C、连续高电流放电可达10C,瞬间脉冲放电(10S)可达20C;电池不燃烧、不爆炸、安全性最好;有较好的循环寿命,经500次循环,其放电容量仍大于95%;可快速充电,并且对环境无污染的特点,新款比亚迪所搭载的电池性能和系统效果较前款车型来说,在体积能量密度、质量能量密度、最大放电能力、低温充电能力上均有较大提升。可以说技术已经是世界领先水平,您大可放心。

  总结:

  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大城市,摇号中签的概率太低。若真苦等摇号指标买车,恐怕要等到猴年马月。即便你命好,通过摇号中标,各种限行限号,也着实让人不痛快。而解决上下班的短途代步,就是电动车真正的市场所在。我们并不需要你的技术领先于其它品牌多少,只要你真正的做到了你该做的,那么消费者就一定会认可。而对于比亚迪秦EV300来说,完全可以满足上下班以及日常使用需求,但对于一些细节的把握尚存进步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