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昙花or未来 试驾2016款比亚迪秦EV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8 07:02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空间:有惊喜也有遗憾

  秦EV300的座椅配置十分给力,宽大舒适的座椅能够给予一定的侧向和肩部支撑,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两组记忆位置满足了家用需求。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调整好坐姿,头部空间有四指的余量,横向空间的表现也还算充裕。

  由于电池从后座后面移到了底盘上,秦EV300的座椅有所升高,对前排影响不大,但是后排的舒适性打了一些折扣。前排座椅保持不动,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的头部空间有三指的距离,腿部空间有一拳两指的空间,虽然头部空间略有减少但这样的表现也算中规中矩,应付日常使用还是没有问题的。

  但后排中间位置就比较局促了,坐垫与地台都比较高,并且突出的空调出口也侵占了一些空间,恐怕只能作为应急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