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A6L e-tron对比5系混动 中高级混动新选择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26 10:04作者:王天一编辑:赵旋丞

  这两天北京的雾霾非常严重,相信不少消费者把购买一辆新能源汽车的计划提上了日程。而说到新能源,大家首先想到的或许就是纯电动的车型,但如果您家里没有固定车位建立充电桩,那纯电动车型便变得不切实际,因此一辆混合动力的车型显得更加容易实现。之前混合动力车型更多的是紧凑级车型,例如普锐斯,卡罗拉/雷凌双擎等,在中高级车领域却很少有佳作的出现,但随着奥迪A6L e-tron的问世,这种局面将发生改变。

  奥迪A6L e-tron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和我们见面,但目前还未公布售价,而它的直接对手很容易让我们想到宝马5系的混合动力版,后者的售价为69.86万元,这可以作为A6L e-tron的参考价格,那么在其他方面两者又有怎样的表现,我们继续往下看。

  首先我们来看看两款车型的外观,摆在面前的5系混动,如果我不说明它的身份,相信您很难一眼分辨出,除了侧面及尾部的标致,其和常规的5系车型没有太多差异。奥迪A6L e-tron则显得更有诚意,最明显的差异就是雾灯周围的设计,横条式的设计与众不同,让人一眼便能分辨出它的身份。另外A6L e-tron还配备了全新的轮毂,这也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当然翼子板处的e-tron标识也是必不可少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