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英菲尼迪QX30性能测试 表现均衡成绩出色

来源:58车时间:2016-12-26 09:15作者:姚野编辑:朱峰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QX30正式上市,新车凭借着年轻、时尚化的设计语言在一众紧凑型SUV中脱颖而出,然而要想在国内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仅仅凭借着高颜值外观还不够,所以今天我们就将针对一台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英菲尼迪QX30进行测试分析,看看他在驾驶性能方面表现如何。

  英菲尼迪QX30与奔驰GLA使用了相同的奔驰MFA横置前驱平台,两车在车身结构以及底盘机械结构上几乎没有差别,并且都采用了奔驰的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良好的底子配以英菲尼迪时尚、个性的设计理念以及品牌价值使得新车具有了不错的市场竞争力。

  英菲尼迪QX30在共享奔驰GLA平台后不仅拥有了一个好底子,还装配搭载了一系列很实用的舒适与科技性配置,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在简单的静态体验之后,我们就将这台全新QX30开进测试场,看看它在加速、刹车等测试环节会有怎样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