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然一新 试驾东风标致308 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六边形仪表台布局较老款车型差异较大,转速表和时速表直径有所减少,且取消镀铬装饰后看上去更加紧凑,油量与水温呈扇形分布在两侧,加之周围没有加入环形装饰,因而相比老款更显狭长,同时改为采用黑底白字搭配红色指针,显示效果更为清晰,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大幅提升,并集成了车速、里程和挡位信息等基本信息。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30THP自动豪华版,四门车窗均可一键升降,且带有防夹手功能,油箱盖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开关位于驾驶席左侧。而全系标配的发动机启停装置,工作时产生的震动确实客观存在,但不至于影响舒适性,上车后忘记关闭也不会“追悔莫及”。

  从中控区寥寥无几的物理按键中不难看出,中间9.7英寸液晶触控屏整合度相当高,常规的收音机、空调和手机互联等均纳入其中,同时对触控操作的响应速度也值得肯定。可喜的是,标致308车载系统内嵌CarPlay,识别速度很快,用于拓展娱乐功能立竿见影。下方则为音量调节旋钮、中控锁与前后风挡除雾开关,便于乘客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