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焕然一新 试驾东风标致308 1.2T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6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车尾不再一味追求造型华丽,朴实的线条在中间钢琴烤漆饰条和反光板衬托下,不仅继承了标致205车型的经典之处,还提升了尾部的层次感,可谓一箭双雕。狮爪造型尾灯可谓是点睛之笔,尤其是内部LED组件点亮后更加活灵活现。而从外观辨别真身的最直观方式,便是1.2T车型对应的230THP铭牌。

  包括小编在内,想必众多消费者选购这一售价区间的车型时,额外苛求轮毂造型的人屈指可数,如此看来,标致308采用的五辐钻石切割双色轮圈着实为其增色不少。与之配套的轮胎采用米其林primacy3st,作为偏重操控与静音性能的型号,215mm的胎宽在提升驾驶乐趣方面功不可没,同时扁平比达到了55,也兼顾了舒适性表现。此外,该宽轮胎负荷指数为93,意味着单条可承载650kg重量,同时速度等级达到“V”,表明其可承受240km/h极速,在家用车中并不常见。备胎依然为非全尺寸版本,可应一时之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