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顾家首选 试驾广汽三菱欧蓝德 2.4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1 07:06作者:朱峰编辑:刘迎

  安全:RISE抗冲撞安全强化车身

  欧蓝德采用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RISE车身设计基于复原与结构完整性理念,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除此之外,欧蓝德还配备膝部安全气囊,显示出对安全品质的重视。

  顶配车型搭载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过雷达识别前车车速,自动跟踪前方车辆进行加减速或制动,时刻保持安全车距。在复杂的城市路况中使用该系统,能有效减轻驾驶者的负担,同时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在斜坡上释放刹车、踩下油门时,斜坡起步辅助系统(HSA)可将刹车保持2秒,防止车辆倒滑,极大地增加了斜坡起步的安全性。

  总结:

  国产全新欧蓝德可谓是紧凑型SUV市场的一支新生力量,特别是国产之后它的性价比得到了显著的提升,15.98万-22.38万元的售价区间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国产欧蓝德自8月底上市以来,每月销量都呈增长表现的态势。11月广汽三菱共销售10018台,大涨33%,为广汽三菱迎来转机,其中欧蓝德销量为5667台。不过就目前销量与竞品车型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广汽三菱未来在渠道建设方面还有一段路需要走。除了价格之外,消费者最关注的还是产品本身,不错的四驱能力和5座、7座布局是它的优势,相信这也是消费者购买全新欧蓝德所要重点考虑的因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