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加全面 试驾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动力:文武双全 城市越野两相宜

  全新Jeep指南者搭载了1.4T FIRE Multi-Air 2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虎鲨”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1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其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8.5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9速自动变速箱。

  1.4T车型的关注度十分高,在试驾中就有不少路人询问。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这款小排量涡轮发动机带得动如此庞大的指南者吗?实际体验中,它的表现以一般城市代步来说完全够用了,虽然并不会带给你强大的推背感,但在城市中并线超车时完全是随踩随有,而在80km/h-120km/h中高速路段,仍然不会感觉到动力的绵软,有着不错的动力储备。并且之前在自由侠上被吐槽较多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改善许多,在你需要加速时,降档十分干脆利索。不过低速状态下,还是偶尔会出现闯动、顿挫,这也是双离合器的通病。

  转向的回馈力度适中,属于很容易上手的类型。而刹车踏板行程较长,初段刹车十分灵敏,这样的调教方式比较偏向于欧系,刚接触恐怕需要适应一下。底盘表现的十分动感,悬架的整体性较好,并且能够感知车身状态、道路情况并自动调整悬架减震阻尼力度,为全新Jeep指南者营造出了不错的行驶质感,对于过弯操控性、高速稳定性也都有一定帮助。

  作为一台Jeep怎么能不向往自由,同级最大接近角30°,离去角33°,最小离地间隙199mm与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都让它得以傲视群雄。在越野测试中我们换来了2.4L的高配车型进行体验,实际的表现作为一台城市SUV来说可以说相当出色。我想不需要我多说,大家也不会质疑,从图上就能够看出这段体验路段并不算“轻度”,而全新Jeep指南者依然十分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