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加全面 试驾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南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20 07:01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细腻的大块头 诠释Jeep精神

  来到车内,全新Jeep指南者的在内饰部分改动还是很明显的,采用了Jeep家族化的样式,整体的氛围十分熟悉,而整体全黑的配色,更是将Jeep品牌中的硬派气质体现的淋漓尽致。

  而在内饰的做工用料上,新车一改以往人们对于Jeep粗犷的印象,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很符合消费者的心意,无论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已对得起这个价位。所谓的“心如猛虎,细嗅蔷薇”也就不过如此了吧。

  样式经典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不过作为一款1.4T的高配车型,仅仅左边集成了比较基础的多功能按键,多少显得有些吝啬。双炮筒式的仪表造型简单得体,而中央的7英寸行车信息显示屏能够十分全面的显示车辆各项信息,包括越野状态、导航信息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