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驭”罢不能 试驾2016款进口宝马M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9 07:0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性:主动安全配置依旧到位

  身为一款性能车,M2依旧装备了诸多高科技主动安全配置。车道偏离预警与智能安全防碰撞系统可以为驾驶者在日常行车环境中增添一丝保障。而在被动安全方面,如车身底部护板、侧车架、前隔板和车顶,在碰撞发生时可以将乘客舱撞击产生的冲击力引导至车身其他部件,并通过前后吸能区吸收能量,保护车内人员安全。

  总结:

  无愧于M POWER的头衔,M2在驾驶中的表现绝对可以算是同级别佼佼者,即便竞争对手们有着更加充沛的动力,但精良的底盘调校以及后轮驱动所带来美妙驾驶感是其他车型无法比拟的。

  如果当你内心还存有抵触,可能会说“即便它动力好驾驶乐趣高,但在城市车河中它又与家用车有何区别?而且动力不好掌握不说还会更颠更吵!”。其实在试驾M2之前我也产生过这样的顾虑,但硬着头皮钻进驾驶舱后,一切忧虑都会被点火一瞬间那铿锵有力的回火声所带走。较短的车身使它穿梭在车流之间并不吃力,随叫随到的动力与灵敏的车头指向更是可以做到见缝插针,最重要的是那噼里啪啦的回火声总是可以博得路人的眼球。

  今天要不绕个远道回家?也许又会多花一些时间,但who care!它真的“驭”罢不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