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拥有感知一切的双眼 斯巴鲁傲虎/力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6-12-16 08:29作者:吴昊编辑:郑青莹

  在车迷们眼中,斯巴鲁一直是扮演着一个具有先天运动天赋,却又性格偏执的年轻人,在中国消费者眼里也不是一个陌生的品牌,懂车的人都知道这是好车。无论是征战WRC的战车还是民用车领域的产品,无不对旗下所有的车型都有着很高的性能标准。降低重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还是左右对称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更是一台斯巴鲁车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但这些在我们眼里有些偏执的操控配置,似乎已经变得司空平常。现在斯巴鲁开始从安全的方面着手,把在国外已经装备的主动安全装置“EyeSight”引入中国,装配在了2017款Outback傲虎和Legacy力狮的身上,这是斯巴鲁首次把这台安全系统带入中国。本次试驾我们就重点对2017款的这次重点增加配置,来一次详尽的体贴。就让我们来一块体验斯巴鲁性能之外的魅力吧。

    外观不变/内部增配

  虽然是年款车型,但外观上斯巴鲁并没有想其他车企一样用表面的功夫来敷衍消费者,描眉画眼这种事情,斯巴鲁都傲娇的看不上。所以在外观上你仅能通过新加入的安全辅助摄像头来分辨这是不是一台17款的车型。在广州车展上,斯巴鲁傲虎2款搭载EyeSight系统的新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31.98万元和32.98万元。比不带该系统的同等级配置要贵1.3万元,变化在于增加了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