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运动蜕变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5T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我们的试驾车装备了盲区显示功能,通过放置在右侧反光镜下的摄像头,能够直观反馈相邻两条车道内的信息,视野范围大于传统镜片而且反应速度很快,便于日常使用。

  第十代思域短促敦实的车尾不免会让人误以为它是“掀背车”,从车顶下滑并收敛的线条没有刻意勾勒车尾部分。两侧的C字形尾灯点亮后辨识度颇高,保险杠下缘采用导流造型装饰,不过排气管虽为双边单出布局,但采用隐藏式设计较为低调。继欧系车型掀起“扭矩尾标”热潮后,思域1.5T车型均采用“220TURBO”标榜自己,其字面含义不言而喻。

  低矮的车身搭配17英寸铝合金轮毂,加之其双色抛光工艺,进一步强化了该车的运动气息。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四条优科豪马ADVAN dB系列轮胎,作为偏重静音表现的型号,在抑制行驶中胎噪方面功不可没,且关注车内噪音对于本田而言也是不小的进步。掀起后备箱隔板即可见到随车工具,及非全尺寸备胎,顺应流行趋势且能够应对不时之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