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运动蜕变 试驾东风本田思域1.5T尊耀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4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身为一名90后,初次接触“思域”当然是通过《头文字D》,漫画中的EG6令人眼前一亮。而此后多代车型也在国内生产销售,但相比之下,第十代车型所带来的心灵冲击远超前辈,也可能是前两代变化较小的缘故吧。另一方面,标榜性能的思域TYPE-R回归,也激发了准车主们的购买热情。当然,想要探求国产“普通版”车型表现如何,不妨和小编一同进入下文。

  外观:造型前卫 动感十足

  全新思域在海外发布之初,便已经吸睛无数,之所以该车的外观能够获得如此好评,与本田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它轿跑般的身段不无关系。而此次回归全球化车型的策略也看得出,本田对第十代思域的信心与决心,至少在外观方面,设计师有足够的把握去应对不同国度的大众审美。

  第十代思域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前脸造型,镶嵌有本田LOGO的镀铬饰条,粗壮且向两侧延伸,尤其是侧面看去,更突显出该车扁平并极富俯冲感的特征。头灯腔内的碎片状组件形成鹰翼造型,远近光和日间行车灯均为LED光源,不仅亮度更高且带有自动启闭功能,科技感和实用性一个不少。此次拿到的试驾车是顶配版,左侧雾灯旁提供有毫米波雷达探头,并整合了主动巡航及低速跟随模式,主动安全方面为该车增色不少。

  全新思域的侧面线条在竞品中独树一帜,低矮的车身比例,搭配B柱之后急转直下的溜背造型,营造出充满运动气息的轿跑风格。外观尺寸方面,为迎合流线造型车身高度较前款降低39mm,然而车身长度与宽度仍拥有不小优势,尤其是该车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同级对手拥有不小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