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这台“瓦罐”更全能 试全新A4 Allroad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2-12 09:38作者:孔维曦编辑:赵旋丞

  最近,我感觉周围越来越多人对“瓦罐”(Wagon的谐音,旅行车)这种车型感兴趣,他们越来越觉得这种车很实用,从之前高关注度的奥迪RS6 Avant就能看出。不过那款车更多偏重于极限的性能,是不是”瓦罐“的属性已经没那么明显,不像今天这位,是个“瓦罐”不说,他还拥有另一项技能。

  要说奥迪在没有推出真正的SUV量产车型(第一代Q7)之前,为了争夺当时已经开始萌芽的SUV市场,便推出了一款名为Allroad的A6旅行跨界车型,这就是Allroad家族的鼻祖,并且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奥迪当家的Quattro技术,让人们对这种新生的车种眼前一亮。而随着如今奥迪Q7、Q5、Q3乃至Q2这些SUV产品的完善,奥迪依旧没有放弃这一车型,因为它代表了一种对待生活的个性态度!

  (注:文中实拍车型车顶原厂银色行李架之上所配某品牌横杆以及自行车架均为厂家此次主题装饰作用,与原厂装配的原车型无关。)

  外观:保证原汁原味的情况下大换血

  全新一代A4 Allroad依旧是之前跨界旅行车的格调,不过在整个A4升级平台后,它也具有更多全新A4的特点。而实拍车型为低配版本,如果辨认高低配版本车型,则可以从轮圈样式以及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来辨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