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型SUV搅局者 试驾广汽本田冠道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0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面

  冠道全车高强度钢材使用率达到了52%以上,搭配6个安全气囊及一体化车门板,为驾乘人员铸造出铜墙铁壁,而其前防撞梁甚至采用兼顾强度和轻量化的铝制材料,在竞品中较为罕见。标配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也能够保障各年龄段驾乘人员出行安全。此外在主动安全方面,冠道搭载了本田的安全超感技术,通过后视镜下方的摄像头,能够在驾驶员开启右转向灯时,自行启动盲点显示系统,加之其两侧均采用双曲率镜片,将车辆侧面盲区削减至最小。此外,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在过弯时对车轮施加制动力,提升操控极限的同时,进一步改善了其弯道稳定性,对行车安全也有不小贡献。

  总结:

  广汽本田冠道在推出的同时,便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注目,显然宽大且极富视觉冲击的车身线条,在“卖相”上拥有不小优势,溜背式车内搭配本田精妙的车内设计,让美感与驾乘空间互不妥协。其采用的众多舒适和科技配置,不仅改善了驾乘体验,更将人性化和实用性融入其中。虽然搭载实力强悍的2.0T发动机,但在城市路段中发力温和易于驾驭,同时又后劲十足,保证高速路况下,驾驶者能够“随心所欲”。当然,丰富的安全配置也为该车锦上添花。

  但在试驾之前,该车没有采用7座设计成为了小编心中最大的疑问,然而冠道奢侈的内部空间、亚光真皮面料、侧窗遮阳帘、座椅加热和通风等装备,足以让5位“贵宾”享受到豪华出行体验。在随波逐流和另辟蹊径间,广汽本田选择了后者,相比使用频率较低且舒适度一般的第三排,能够获得“少数人”的高度评价,或许正是通往成功的阳关道。至于此举能够助力冠道荣获销量桂冠,还要时间说了算。

  好在搭载1.5T发动机的“240TURBO”车型,将于2017年与大家见面,想必届时冠道的门槛会有较大幅度下探,对于想要入手的消费者而言,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