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中型SUV搅局者 试驾广汽本田冠道尊贵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10 07:01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照顾大多数 后排是亮点

  严格的说,冠道的外观尺寸较之同级属于威猛,但并非最高大的,尤其是溜背造型车顶不免让人对其乘坐空间产生质疑。然而对善于压榨空间的本田而言,这都不是事儿。身高190cm的体验者,获取一拳的头部余量不费吹灰之力,此外座椅边缘采用麂皮装点,且内部填充物较为柔软,长途驾驶丝毫不感疲惫。

  自冠道问市之初,其采用5座布局就已让人大惑不解,放眼同级推出7座版本的不在少数,空间大、载人多似乎成为了最低标准。不过实际体验过才真正理解厂家的初衷,相比使用频率不高且第二、三排需要相互妥协的7座车型,冠道后排“沙发”的舒适度自然不言而喻。在保持驾驶席位置不变的情况下,膝部足有容纳一瓶脉动加一拳富余,头部距车顶仍有四指距离,可见夺目的外观与驾乘空间并不冲突。当然,毫无突起的中部地板,保证了后排每位乘客都能拥有舒适的坐姿,同时车门均可实现90度开启,上下车姿态也十分从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