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不简单 试驾2016款吉利远景SUV 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7 07: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全系标配ESP

  远景SUV全系不仅标配了车身稳定系统(ESP),还配备了上坡辅助以及陡坡缓降功能,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溜车啦!丰富的配置为车内成员营造出安全的驾乘感受,配合360°倒车影像更是为驾驶技术不佳的新手提供便利,使泊车的安全性大大增强。

    总结:

  吉利远景SUV对于国内市场目标人群的拿捏很准确,它没有一味的追求运动性或是通过性,而是将它最常用的舒适性做到尽善尽美。而在这个价位的市场中竞争对手们都有着不错的水准,想要博得消费者最终的青睐并不容易。丰富且略有新意的配置以及平顺的动力总成都是它优势所在,7.5万元的起步价比起哈弗H6、瑞虎5等车型也具备一定优势,因此对于看重价格图实惠的消费者而言,它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