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实惠不简单 试驾2016款吉利远景SUV 1.3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7 07:1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吉利品牌最近销量节节高升,排队提车已经司空见惯,这与它产品的成熟度日益完善不无关系。厚积薄发的吉利在发布博瑞之后口碑赚的是盆满钵满,之后将苗头再次对准紧凑级SUV市场,既有与合资品牌分庭抗礼的博越,又有针对年轻市场的帝豪GS,而这样的布局似乎吉利还是不满意。这不,远景SUV应运而生。而面对强手如林的竞争对手,其前进之路注定不会一帆风顺,而它又具备何种“大招”来应对,就让我在接下来的试驾过程中来寻觅答案。

    外观:“美颜”之后前脸英俊

  吉利自从博越开始便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涟漪造型的前中网,突出设计感的同时也具备了与其他竞争对手的差异,辨识度非常高。泪眼型的日间行车灯犹如点睛之笔,精致之余也提升了档次。

  车身尺寸中规中矩,依照传统自主品牌的套路来看,虽然侧面造型不太流畅但这样的设计可以充分保证车内人员的头部空间以及车内的开扬感。翼子板上的TURBO标识表明了1.3T的身份,至于动力是否充沛将在驾驶部分来进行揭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