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十万可以买到的8速CVT 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6-12-02 09:21作者:加超编辑:郑青莹

  如果有人在周末的大清早给你打电话,并且问你一句10万块买辆三厢车,哪款好的时候,不要迟疑,立刻挂掉!谁能在迷迷糊糊的时候回答这么高深的问题呢!光自主品牌阵营里就能挑出一大堆符合要求的,合资品牌也有不少能入围。然而挂了电话之后,想来想去,我竟然想不出一辆能够说服自己掏钱的车,太不专业了。

  隔天是周一,去公司之前先要提一辆试驾车,来自一汽丰田的全新威驰。说实话,我个人对于威驰的印象还停留在当年朴树的那首《colourful day》,胖胖的造型、中控台上有彩屏,在那个年代已经是相当时髦的了,除此之外没了。

  而眼前这辆全新威驰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准确的说是第三代的中期改款,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风格上已经向新凯美瑞、致炫等车型靠拢,尤其是KEEN-LOCK前脸的设计。配置层面的提升在我看来意义重大,当然,我指的是变速箱。

  不过,我还是要回答一开始那个题设:10万、三厢,最好还能是合资的。其实对于这个级别的车来说,你不能奢望它带给你超出这个价位的感受,那是不切实际的,尤其对于一款主打家用的小型车来说,连自主品牌也算上,务实才是它的根本属性。在我脑海里没有合适的车型推荐时,就先考量一下手里已有的这辆威驰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