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快 试驾特斯拉MODEL S 90D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2-01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全面

  曾荣获Euro-NCAP五星评价的MODEL S,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包括头部气帘在内的6个安全气囊,同时后排座椅能够安装三组LATCH儿童安全座椅,对各年龄段驾乘人员照顾有佳。此外,诸如车身稳定和牵引控制系统、带有随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及前后驻车雷达等,驾驶辅助装置也一应俱全。在主动安全方面,位于前风挡处的传感器能够提供防碰撞辅助和行人识别功能,并可实现自动紧急制动,最大限度避免碰撞发生。

  总结:

  在接触MODEL S之前,拥有傲视群雄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和续航里程,是小编对特斯拉的初印象。毕竟电动机能够毫无延迟的将动力传递给四个车轮,辅以动力数据支撑比肩超跑并非空谈。作为通勤工具,该车内部空间绝非常规汽油车能够比拟,前后排共5个独立座椅能够照顾每一位乘员,充裕的储物空间足以让人过目难忘,超大尺寸的触控屏内,集成了常用的导航、多媒体等常用功能。由此来看,除了使用的能量不同外,特斯拉和其他汽车毫无差异。作为新能源汽车的领军品牌,MODELS的性能和驾驶感受都足够出色,重点在于它非常环保,迎合了大势所趋。当然,唯一的问题在于如何让充电更加便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