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首款跨界旅行车 一汽大众蔚领1.4T试驾

来源:58车时间:2016-11-28 10:22作者:高彬编辑:赵旋丞

  “蔚领”作为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第七大车型,全新的跨界旅行元素是它争夺市场的主要手段,而新车12.59-16.29万元的价格区间也确实比较有诱惑力。今天试驾的车型为2017款 230TSI 自动豪华型(1.4T顶配版),由于之前进行过详细的实拍,接下来我们从动力开始说起。

  其实新车就是之前曝光的大众C-TREK,中文名为蔚领。新车定义为跨界旅行车,拥有良好的舒适性、实用性、燃油经济性与操控性等方面。

  动力:1.4T+7速DSG变速箱

  动力方面,搭载EA211发动机,搭配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此变速箱依旧存在低速顿挫的现象,但是整体的水平还是值得肯定的,换挡的速度堪称完美,并且深踩油门,变速箱的降档速度也是很不错。

  虽然说D档模式下,发动机会很快的将挡位升至最高,但只要舍得踩油门,应付一般的超车还是很容易的,区别于S挡模式最大的不同在于发动机的转速,S挡模式下,发动机会强制将转速保持在较高的区间,从而便于获取更多的动力储备。

  S挡模式下,你会感觉发动机的嘶吼更加明显,而随之而来的推背感也会更强劲,不过这样的享受只是短暂的,毕竟这台发动机只有1.4L的排量,所以120km/h的在加速能力会变得不如初段迅猛。

  不得不说,蔚领的整体舒适性还是很不错的,悬挂对于路面的细微颠簸处理的非常不错,而侧向的支撑也比较到位,车内整体的静音水平也很不错。

  加速/刹车测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