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抛开情怀 试驾大众进口汽车蔚揽R-line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6-11-28 07:06作者:伊楠编辑:刘迎

  内饰:还是熟悉的配方

  蔚揽的内饰设计依旧是我们所熟悉的大众风格,不过大众内饰的做工,一直是我个人觉得细节处理非常好的,亮色装饰条横贯中控,一体式的造型使整体视觉显得更宽阔,而传统指针式石英表十分吸引眼球。

  精致小巧的R-line款方向盘让人爱不释手,搭配上12.3英寸的高分辨率数字液晶仪表盘,让驾驶成为一种享受。通过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显示器,行驶信息、导航和辅助功能能够展示在中间显示区,当在导航模式时,速度表和转速表能够缩放,娱乐系统信息也能够在仪表盘上显示。

  方向盘上集成的城市紧急制动功能是一大安全亮点,可在5-30KM/小时的时速下,针对跟车距离进行监控,大大提高了堵车时或低速路段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