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增1.5T车型 试驾自主7座SUV 斯威X7

来源:易车 时间:2016-11-22 10:35作者:牛冰冰编辑:赵旋丞

  今天我们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自主品牌SWM斯威品牌,很多人对它或许并不熟悉。但如果说到它拥有意大利摩托厂SWM和华晨的背景,以及与宝马的些许联系,可能你就会感兴趣了。作为华晨鑫源旗下乘用车品牌的第一款作品,斯威X7定位于智能互联7座SUV,在今年8月底上市的1.8L车型,得益于准确的市场定位,销售反响良好,现今新增了1.5T车型,好不好,就让我们用实力来说话吧。

  对于斯威这个品牌的详细描述以及回顾1.8L车型的试驾文章,可以点击我们的《Italy名牌中国复活!推9万7座SUV 测斯威X7》阅览。此次进行试驾的车辆为新增的1.5T车型,且搭配与1.8L车型一致的5速手动变速箱,上市预计推出三款配置,分别为手动舒适型/手动豪华型/手动尊贵型,正式上市时间为12月中旬。

  斯威X7 1.5T 发动机类型车型名称售价 1.5T 手动舒适型未知 手动豪华型未知 手动尊贵型未知

  外观与内饰:整体设计与1.8L车型无明显变化 唯一区别仅在轮圈与尾标

  由于新增的1.5T车型相比1.8L车型的最大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整体外观与内饰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唯一区别便是1.5T换装了更大的18寸轮圈以及尾标新增了TURBO标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